李洪志大师遭"中共网路污蔑"的真相 ----解密-搜寻引擎 被迫执行屏蔽词档案:李洪志大师

给出片面的错误的信息,比不给信息还要糟糕,因为人们会把片面的当成全面的,把错误当作正确的.......

2010 年3月22日,谷歌正式宣布,停止审查在中国的网络搜索结果,并将Google.cn域名转向其香港站点google.com.hk,履行自己「不作恶」 的誓言。鉴于目前谷歌已不再屏蔽敏感词,有记者比较了谷歌与中共管制下百度的搜索,以考察中共强迫媒体过滤敏感词涉及的有关被掩盖的真相。

*「李洪志大师」的信息被大量屏蔽

3月27日,记者用谷歌搜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一词,可得到24万9千条,而用百度搜索,只有2万3千条,不到谷歌的10%,而且全是中共造谣污蔑及谩骂的文章。
其实自2006年起,作为打入中国市场的条件,谷歌就一直在中共的胁迫下配合网路审查,过滤或屏蔽中共恐惧的敏感词。

2010 年1月,记者在海外环境下,用简体搜索「法轮功」三字,在google.cn上,约有3万6百条信息,全部是中共官方污蔑和诋譭法轮功的文章。但在 google.com上搜索,有110万条,包括海外报导的大量法轮功正面新闻。google.cn过滤了97%的法轮功相关信息。在中国大陆,中国人看 到的关于「法轮功」的信息只占海外自由信息总量的3%~9%,而且是清一色的负面新闻。

在市场调查学里面,有一个经典的说法,给出片面的错 误的信息,比不给信息还要糟糕,因为人们会把片面的当成全面的,把错误当作正确的,会误导人们做出错误的判断和行为。在被中共大量屏蔽的「李洪志大师」关 键字背后真相到底是什么呢?而中共为何逼迫所有中国市场上的中外媒体配合审查?为何严格屏蔽或过滤「法轮功」,「法轮功创始人」等相关信息?

*封锁信息 维持镇压

法轮功洪传全球,使上亿人得到健康身心,可是中共一直在封锁法轮功真相的信息,并维持着镇压的政策。

大 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中说,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反衬了中共的「假、恶、暴」本性,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出于维护独裁政权本能的恐惧,操 纵了所有媒体,散发对法轮功的仇恨宣传,一时间国内充斥着对法轮功污蔑及诬陷的报导,以挑起民众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仇恨心理。

中共造谣说,李大师「偷逃大量税款」,而实际情况是,法轮功学习班都是由当地气功协会举办并缴税的。法轮功收费在全国气功班里是最低的(每期新学员40元,老学员20元),收入的40%也归当地气功协会。

还有人说李大师「聚敛了巨额财富」,其实李大师生活的简朴有目共睹,假如他要敛财,每个学员给他一元钱,他就是亿万富翁,但法轮功学法炼功所有的一切都是免费,等等。
过去谷歌「过滤」信息正是帮助了中共持续欺骗中国老百姓,使其更无所顾忌地迫害法轮功。大陆人,以及所有使用简体字的人,在互联网上,看到的法轮功新闻都是被人为过滤、扭曲和被屏蔽的。

国际很多报道和评论中透露,十年中,中共动用了至少四分之一的国家财力和全部国家机器,对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的肉体和精神折磨,抓捕、监禁、酷刑、洗脑、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甚至为牟取暴利而活体摘取健康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据明慧网和人权组织提供的资料,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通过民间途径传出、有据可查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超过3,369人,实际数字可能更高。

全国被非法判刑至少六千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十万,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药物的摧残,无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他们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财物敲诈。 *和平及非暴力反迫害、讲真相 在中共惨烈的迫害中,法轮功始终坚持着和平持久的抗争,一位女学员在给家人的信中说:「在被关押的日日夜夜里,我每天面对的不是警察就是犯人。警察愤怒时拍 桌子,厉声大叫不让我睡觉。犯人们整日厉声恶语,让我在房顶滴漏污水,湿淋淋的地上睡了两天。但我一直牢记着师父的教诲:『别人可以对我们不好,我们不能 对别人不好』。」

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在李洪志先生的教导下始终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和平、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以巨大的付出,十年如一日地坚持不懈向广大民众讲清事实真相,赢得了国际社会广泛的支持和尊敬,法轮功迅速传播到全世界。

一位大陆学者评价说,在这红尘乱世,能让一亿人洗心革面、修心向善,能让千千万万的普通人放下生死,坚持真理,冒死到天安门请愿,呼吁还师父清白,这样的伟绩人类从未有过。

目前法轮功已洪传到上百个国家和地区,从气候寒冷的北欧到赤日炎炎的南亚, 从亚洲、欧洲、北美、南美,到澳洲、非洲,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

*国际社会的褒奖

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约40种语言并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纷纷对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创始人颁发褒奖及感谢,已达3千多项。
1996年李洪志大师作为「杰出人才」移民美国,1998年全家定居美国。自2000年起,李先生连续四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2007年被评为「在世天才百强榜」中的最高华人。

2009年9月24日,亚太人权基金会将「杰出精神领袖奖」授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以表彰李洪志大师和法轮功在提升人的精神及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

迄今为止,国际社会鉴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而颁发的奖励中,各国各级政府对法轮功的褒奖就达1,521个,各国议会通过的支持法轮功、制止中共迫害的议案达302个;各界人士及团体发表的支持信函有1,154封。

今年3月16日下午美国国会众议院以几乎全票通过605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10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要求解除迫害法轮功直接机构「610」办公室。这条消息通过各种渠道传入中国大陆,引起很大反响.........

 

全文:解密搜寻引擎被迫执行屏蔽词档案:李洪志大师 
*了解中共污蔑李洪志师父的真相 
*中共 镇压法轮大法 的真相(短视频) 
*解析中共编造之"1400例〞(短视频) 
*李洪志师父专题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