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影片】感人故事-吃兒童餐的夫婦

有一對年輕夫婦走進了那間在迪士尼內的餐廳,店員在安排好座位後便遞上餐牌,但那對夫婦看也沒看便點了「兒童餐。」 此時店員有點驚訝,因為迪士尼餐廳的規定是,只有9歲以下的小童才可以點兒童餐。

所以就禮貌的跟他們說:「客人不好意思,因為迪士尼規定只有9歲未滿的小童才可以點兒童餐...所以您的點餐...」就這麼拒絕掉了。

年輕夫婦也沒為難店員,很爽快的說:「那沒關係!」
於是就點了別的餐點。

但是店員感到他們非常傷心,所以就特別關心了一下。

然後那位年輕的太太就開始說:「其實今天是過世了的女兒的生日。因為我身體太虛弱,所以害女兒連第一個生日也過不了。在女兒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我們曾經對女兒說過『我們3人要一起去迪士尼吃兒童餐呢。』但結果這並不能實現...
女兒過世後變得什麼也不想做,最近終於冷靜下來了,所以才想到要來吃兒童餐...」

那店員聽完後說了句:「我知道了。」

隨後,便安排那對年輕夫婦由雙人桌轉到四人桌,然後再送上了年輕夫婦的餐點,和寫有「生日快樂」的兒童餐。

然後那店員帶著笑容說:「讓您久等了,這是您點的兒童餐。兒童用的椅子放在爸爸和媽媽中間可以嗎?請好好享受您的餐點!」

事情過後,那對年輕夫婦就寫了感謝狀,提到他們當時一邊吃兒童餐一邊掉眼淚。他們的女兒好像真的還在世一樣,可以一家人一起吃飯,這是連做夢也沒想過的事...他們要生存下去,無論是明年還是後年,他們夫婦還要帶女兒來迪士尼。然後也一定會帶女兒的弟妹再來迪士尼。

至於那位店員,似乎是犯了迪士尼的規條。但是他並沒有受到任何責罰。因為他遵守了迪士尼中最重要的一個規條:「要為客人帶來夢想與感動。」

【感人影片】感人故事-吃兒童餐的夫婦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