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影片】感人故事:是你,該怎麼做?

這是一個甫自越戰歸來的士兵的故事。

他從舊金山打電話給他的父母親告訴他們:
「爸媽,我回來了,可是我有個不情之請。我想帶一個朋友同我一起回家。」

「當然好啊!」他們回答「我們會很高興見到他的。」

不過,兒子又繼續說下去:
「可是有件事我想先告訴你們,他在越戰裡受了重傷“失去一條胳臂和一隻腳”。他現在走­投無路,我想請他回來和我們一起住。」

「兒子,我很遺撼,不過或許我們可以幫他找個安身之處。」
「不要,爸媽,我要他和我們住在一起!」

父親又接著說:
「兒子,你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像他這樣的人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很大的負擔。」
「我建議你先回家然後忘了他,他會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的。」

就在此時兒子掛上了電話,他的父母再也沒有他的消息了。

幾天後,這對父母接到了來自舊金山警局的電話,告訴他們親愛的兒子已經墜樓身亡了。

並在警方帶領之下到停屍間去辨認兒子的遺體。但驚訝的是兒子居然「只有一條胳臂和一條­腿」。


‧父母的價值觀念會深深的影響到兒子唯有愛與良好的身教,孩子才能獲得滋潤與啟迪,綻­現出生命中自信、亮麗的色彩。

【感人影片】感人故事:是你,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