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愛情裡,永遠沒有互相折磨 !

 






真正的愛情裡,永遠沒有互相折磨 !




這不是愛情

而是互相折磨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追求永恆真摯的愛情,卻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愛情的含義。我們在愛情這條路上跌跌撞撞,嘗過不少甜蜜,也吃過不少苦頭,卻還是沒法給愛情一個准確的定義。其實愛情不復雜,是我們想得太過復雜了。我們最想要的愛情,不過是恩愛長久,相依相伴。

可是啊,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在愛情裡不是守護對方,而是打著愛的名義限制對方、試探對方,愛情本應該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可卻在這些以愛之名的行為之下變成了讓人痛苦的根源,而施加痛苦的人卻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認為自己是因為愛才會這樣做,完全忽略了對方是不是想要這樣的對待,直到感情結束了,還認為是對方對不起自己。



在愛情裡,我們發現了自己,也不應忽視對方。我們在意自己的感受,也需要在意對方的感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們不想要的,怎麼忍心施加給我們所愛的人呢?想要美滿的愛情,一定要在意彼此的感受,而不是以自己的感受為主,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的共同努力才能擁有的,任何一方不幸福,都達不到我們想要的愛情。



A君和女友剛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也曾擁有過一段幸福的時光。也許是愛得越來越深,A君越來越患得患失,總是擔心女友離開他。最開始,他只是害怕,後來他開始不自覺的對女友有了各種各樣的要求,從開始的不允許和異性單獨相處,到後來異性都不讓見,哪怕有其他朋友在場。女友覺得A君管得越來越過,也有過不滿,但A君總說:我是因為愛你,才見不得你跟別的異性說話。



除了限制女友之外,他還總是想著法試探女友,想看女友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愛著自己,有沒有變心。他總趁女友不注意,偷偷看女友的手機,發現可疑的異性,不問過女友就把這些異性刪除拉黑,女友也發過脾氣,可他卻說如果女友真的愛他就不會生氣,生氣說明心裡有鬼,女友的脾氣好幾次都被壓了下去。

可最近一次,女友終於忍無可忍。A君聯合了一個好兄弟,想要試探女友。這個兄弟長得帥,也有錢,A君讓他裝作對女友動手動腳,還用錢誘惑,看女友會不會動心,可在這個兄弟動手動腳的時候,女友為了保護自己,拿起身邊的一個瓶子砸向了這個兄弟,兄弟忍著疼說出了實情,女友把這個兄弟送進了醫院就馬上打電話和A君分手了。她忍受不了這樣的A君,所有以愛為名的限制和試探,都讓她痛苦得透不過氣,她不想再忍了。





愛情,是美好的代名詞,什麼時候都不應該成為傷害別人的借口。所有的限制、試探實際上都是一種傷害,因為愛,所以傷害,這是完全不可理喻的邏輯。

愛需要信任。所有限制、試探,其實都說明了不信任,因為不信任,所以我們才會想要限制對方,因為不信任,所以我們才想要用試探來證明對方愛自己。愛情是一塊橡皮泥,你把它捏成什麼樣,它就會呈現出你捏造的樣子。

花了那麼多力氣想要得到圓滿,到頭來卻發現所有的事與願違,都是我們自己親手造成的,怎麼可能不遺憾。真正的愛情裡,從來都沒有互相折磨,所有的傷害報復都不能叫做愛情。我們已經比別人幸運太多,可以和自己愛的人牽手相伴,為什麼不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非要以愛的名義折磨彼此,讓彼此和愛情漸行漸遠呢。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給這篇文章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