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夫的女人,往往在這2方面很出色,瞭解一下?






旺夫的女人,往往在這2方面很出色,瞭解一下?


婚姻是人們生活的轉捩點,所以在選擇結婚的時候,人們往往要非常慎重的篩選結婚對象。男性在選擇結婚伴侶的時候,往往會非常注重以下幾個方面。

我歷來主張男主外,女主內的生活思想。選擇一個不錯的妻子至關重要,它不僅可以幫你教育孩子處理家庭瑣事,也可以在你的事業上對你有很大助益。

在老一輩的思想裡面,人們往往通過面相來看,這個女人是不是具有幫助丈夫的才能。

是真正旺夫的女人,幾乎都在這2方面很出色。






一、41歲的鐘先生認為:旺夫的女人有善良為丈夫積德的品質。

根據鐘先生的回憶,他在與太太結婚的時候,家裡邊非常貧窮。結婚的時候他不僅沒有能為妻子添置什麼反而因為結婚的時候欠了很多外債。

但他的妻子並沒有為此挑三揀四,而且也沒有拋棄他。不僅在家裡相夫教子,而且大力支持丈夫的事業。他的妻子有一個獨特的品質,那就是做事嚴謹認真。

不僅如此,她還十分善良。起初家中只是一個做賣蔬菜生意的小老闆。妻子做生意時從來不以次充好,偷工減料。遇到家境貧寒的老奶奶,她還通常送給別人蔬菜。

或許正是由於她的這份善良,家裡的生意越做越大。


一些同為做蔬菜生意的同行,別人的生意仍然沒有起色,而我卻成為了一個轉運公司的老闆。

不得不承認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我娶了一個聰慧的老婆。

這其中有絕大一部分功勞都是屬於我妻子的。如果沒有她我可能現在還在過著窮困潦倒的日子。

不難看出,一個男性要想在事業上有所建樹,這其中必然少不了女性的鼓勵和支持。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立身之本就是有良好的道德品質。






二、38歲的顧先生認為:旺夫的女人必須要有學識,有眼界。

顧先生坦言他和妻子的婚姻是家中長輩一力促成的。那時的自己並不看好這段婚姻。是因為那時太年少,太膚淺,總是喜歡年輕漂亮的女性。

等家中長輩想讓我去娶大我一歲的妻子時。我是極為不情願的。最終,迫於家中的壓力,我只好取了她。

我非常感謝家中的長輩,因為他們非常的有遠見卓識。妻子雖然是大專畢業,但是非常的有遠見。她並非尋常女性那般斤斤計較,雞毛蒜皮的小事。






在她的支持下我們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傢俱公司。為了事業的發展,她可謂是鞠躬盡瘁。現在生意越來越火爆。其中當然少不了她的功勞。

擁有一個有學識,有遠見的妻子是多麼的重要。他不會像其他的女性那樣。能夠幫助你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進而成為你的最佳搭檔。

總的來說,旺夫的女人。不僅能夠做到善良,同時還要兼具學識,遠見。

 
給這篇文章讚→ 
 

點我看所有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