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卻又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你會……





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卻又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你會……








世界上最折磨人的事情,就是我喜歡你,卻喜歡的無能為力;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喜歡你,卻不能和你在一起;世界上最令人肝腸窒息的事情,就是我喜歡你,最後卻只能祝福你。

有人說能夠有喜歡的人,就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就是一種得到。因為你得到的是你有個喜歡的人,想他就會令你開心,嘴角不禁的微微上揚。有人說雖然有喜歡的人,卻不能在一起會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這個大千世界,我們每天遇到的人很多,但是一生中能夠讓我們會喜歡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



如果現實生活中,你又那麼的恰巧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但又知道自己的各方面都配不上他的人,你該怎麼辦呢?







如果他是那種不在乎你的出生、你的家境,當然是可以考慮的。如果他有妻女,那麼建議還是放棄吧!我也知道放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可是不放棄,以後的生活裡會越來越痛苦。

我也喜歡上了一個我不能和他在一起的男人,他的家庭條件很好,我自知配不上他。考慮了很久,終於狠了心不和他有聯系,可是心中還是很想念他,每天都想。



很多次的忍不住要聯系他,我也知道,不管怎樣聯系,故事會如何發展,我都不會和他有可能。我不允許自己配不上他。所以還是努力吧,把自己變成最優秀的人。如果那時他還單身,那麼我就去找他。如果那時他已婚,那麼我只能祝福他。

版權聲明:圖片來源於網絡,圖文無關。如涉及版權問題,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系

來源: 中國青年網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點一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