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獻給不風流,不性感,不撒嬌的女人!






此文獻給不風流,不性感,不撒嬌的女人!


我特別羨慕兩種女人,一種是特別拽,走路帶風,自己事業賊啦牛逼誰都不屌的那種。



一種是嬌滴滴會撒嬌,任誰看見了都想拼了命保護的那種。

我就是卡在中間那種,也不牛逼也不太會撒嬌。


有錢的女人看鞋,風流女人看指甲,性感女人看香水,氣質女人看手錶,拜金女人看包包,賢惠女人看飯菜,浪漫女人看睡衣。

我看完後,發現我好像不是女人,趕緊掏出身份證一看,

性別:女,心裡才踏實了些,太不容易了,一樣沒占。

老天賜我做了女人,卻給了我一顆爺們兒的心,不會說好話,也不會撒嬌。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要溫柔,不能亂發脾氣。

其實,我也是水做的,只不過是雪碧,帶氣兒――勁大,只能捧著,不能晃,一晃就爆發!






本想活成大哥心中的女人,不料活成了女人心中的大哥。

我能玩得起,也能收得住,我可以專一到讓你驚訝,也可以花心到讓你害怕。

我喝過最烈的酒 ,也放棄過最愛的人 。

我可以像個瘋子一樣的玩,也可以像個爺們一樣工作 ,更可以在家裡做個溫柔小女人。

一切的一切取決於你是誰,也取決於你如何待我,0度結冰,100度沸騰。

你給我的溫度,決定我對你的態度,所以請不要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我怕你看不懂。






我們這樣的女人:

不傍大款,不出賣靈魂,可以堅強、可以溫柔、可以優雅、可以潑辣、可以可愛、可以耍帥。

我們花的是自己打拚掙來的錢,不必把飯錢留下來打扮,還具備了賢妻良母的素質。

人格獨立,思想獨立,工作獨立,情感獨立。

沒有公主的命,但有一顆女王的心。






世上的女人無非兩種:

一種是幸福的,一種是堅強的!是被捧在手心裡,無需堅強。是被化在淚水和委屈裡,必須堅強。這就是區別!

只因你是女人,你可以不成功,但你必須要成長。






女人,你要記住:你不能活成林黛玉,要做就做王熙鳳!

你不能依靠別人活,要活就靠自己活!

沒有人能成為你永遠的依靠,

你想要的安全感只能自己給。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第1頁 第2頁

 
點一下讚吧→ 
 
 

點我看所有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