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用一生回味的經典語錄,太透徹了!







值得用一生回味的經典語錄,太透徹了!








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source: google)

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事越煩、越要耐煩。天底下沒有不煩的事。

碰到低潮,自己鼓勵自己。千萬別乞求,依靠別人來鼓勵你。

把敬業變成習慣。短期來看是為了僱主,長期來看是為了自己。

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記的東西,就是愛情。





這個世界永遠充滿著誘惑。就像狗熊掰棒子那樣,看到好的又把懷裡的扔了,看到好的又把懷裡的扔了,到了最後,留在懷裡的其實是個最小的。

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其實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

同學丟一張紙屑—那是製造惡業;我們撿起一張紙屑—這是累積善業。

人生最大的福氣就是沒有遇到災禍,而人生最大的災禍就是強求福氣。

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和睦,是待人接物的根本。

愛是感情的基礎、是奉獻的美德,奉獻我們的愛心與關懷,使社會更美好。見他人善,當如己善,必助成之;視他人物,當如己物,必愛護之。



恐龍早就在地球上絕跡了,而蟑螂卻還在地上爬。我們遇到艱困的環境,要有蟑螂的精神。

那些說「明天會更好」的人永遠「明天才會好」,所以找們要說「今天就會好」—從現在起就要對人好。

思憶常會在夜靜燈昏時翻開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淒美的風景線,陳舊的美無法在代謝中泯滅。

佔別人的便宜,就是我們惹禍的開始。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當我們感到痛苦時,想一想還有人比我們更痛苦;當我們感到快樂時,想一想還有人正在受苦,我們要把快樂的心轉成幫助別人的心。





(source: google)

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勿在失意者面前談論你的得意。這會對你的人際關係造成傷害。

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媽媽說過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為他哭。



(source: google)

兩人相愛時,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

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鈕扣--你專心找,怎麼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點一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