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感人故事】頂撞媽媽的條件
【勵志感人故事】頂撞媽媽的條件  
做媽媽的總是嘮叨,有一次已經高中的兒子不耐煩的頂撞了母親,母親氣得半死。

一天,做父親的便約兒子一起出門散步。兩人走了好久,父親一路上不發一語,兒子納悶。

一直到要進家門口時,父親拍拍兒子的肩膀,以男人對男人的語氣說:『等一下進去時,給我女人一點面子!』

兒子驚訝於老爸用哥兒們的語氣對他說話,並因男人跟男人之間的義氣,從此對母親畢恭畢敬的。

所以,有的時候,父親這個角色還是頗重要的!

當我的小孩頂撞媽媽時,我想告訴他,
下列的事任選一樣,做到後,才有頂撞的權利:
1.連續3個月每吃完一餐就須催吐(孕吐)
2.乳頭被別人吸到破皮達一個月(餵奶)
3.肚子塞一顆籃球達10個月(懷孕)
4.接受皮鞭抽打達48小時(生小孩)
5.10個月不能喝冰水、咖啡、茶
6.5個月睡覺不能翻身
7.10個月不能出遊遠行,不能跑跳
8.10個月不能生病,要不,生病不能吃藥
9.至育嬰室把屎把尿一個月
10.晚上睡覺每二個小時起床一次,清醒30分鐘達一個月

寫完上述10項,我覺得當娘的真不是人幹的。

想起一個高中同學他說:有一次頂撞母親,父親把他從椅子上踹下來,斥責他:
你媽是我捧在手心的寶,我呵護她,照顧她,對她輕聲細語,你憑什麼對他大小聲!

我的同學再也不敢頂撞母親了。

男人們,如果你們真的愛、疼你老婆(女朋友)記得這句話就夠了:
老婆是拿來疼的,所以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不服氣嗎?誰叫你當初追人家。


‧對孩子來說,"疼愛媽媽"的爸爸,也必定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父親"。看到疼愛媽媽的爸爸相信也會給孩子更多安全感喔。

【勵志感人故事】頂撞媽媽的條件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