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勵志感人故事】媽媽在﹝女兒出嫁前﹞,所說的話  
【勵志感人故事】媽媽在﹝女兒出嫁前﹞,所說的話

媽媽說:「生氣的時候不要說傷害彼此的話,可以不幫洗他衣服,但是,不要傷害他的自尊。」

媽媽說:「和男人吵架了不要跑到外面去張揚,他向你邁進一步,你就向他走兩步。」

媽媽說:「家是女人的大本營,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走。因為離開後,你可能就"回不去了"」

媽媽說:「兩個人在家不要老想著面子,兩個人過日子,整天只想要吃好、穿好、用品牌,那你們很快就要坐吃山空。」

媽媽說:「別當黃臉婆,他希望可以看到乾淨的你在乾淨的家等他。」

媽媽說:「好男人很多,他不會去抱別的女人。但是這種社會,很多壞女人會伸手去抱你的男人。」

媽媽說:「女人一定要出去工作,不管錢賺得多或是少,工作就是自己人生價值的體現。你一直在家,男人會說:“你是靠我養你。” 」

媽媽說:「你在外面工作,家裡的事情再忙也要做,不然花自己的錢請個鐘點工。家裡的事情一定要好好做,小孩也要好好教。」

媽媽說:「他為你做了意想不到的事情,讓你很感動,你要誇獎他,但絕對不要嘲諷他說 "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嗎? "
你如果這樣做,以後他不會再為你做任何事情。」

媽媽說:「誰都不是誰的另一半,你的想法不說出來誰會了解?需要什麼感受,討厭什麼事情,你告訴別人,別人才會懂。」

媽媽說:「他的父母也是你的父母,就算他的父母對你不是很好,你也要對他們好。因為他們是他的父母。」

媽媽說:「決定和什麼人在一起了,就不要去埋怨苦日子,既然你選擇了他,就不要去埋怨他。」

媽媽說:「那麼有錢有什麼用,你的男人呢?男人有沒有真心陪伴你,才是重要的。」

媽媽說:「我們這輩子能花多少錢?不要買什麼奢侈品,過得幸福就好。」

媽媽說:「不要唬小孩“媽媽不要你”,不要生氣地時候把小孩推出門,如果他真的不見了,你會很痛苦。」

媽媽說:「要打小孩,但是不要在外面打給別人看。」

媽媽說:「打打殺殺的愛很刺激,也很浪漫。但是,不現實。普通就好。」

媽媽說:「什麼都是緣分。」

媽媽說:「生命無常,要好好珍惜彼此的每一天。」
【勵志感人故事】媽媽在﹝女兒出嫁前﹞,所說的話
arrow
arrow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