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疼我的人,在哪裡?

 






心疼我的人,在哪裡?




心疼我的人,在哪裡?



我一個人,

誰也不求,誰也不靠,

困難自己面對,

遇事自己扛起。

委屈壓在心裡,

淚水流在夜裡。





臉上的笑容,是強擠出來的,

表面的堅強,是偽裝出來的。

不能說累,因為沒人安慰,

不能訴苦,因為沒人心疼,

不能倒下,因為沒人依靠,

不能撒嬌,因為沒人來寵。







別以為我的內心強大,

其實我也會害怕。

別以為我的生活安穩,

其實我身心疲憊。

我的脆弱自己清楚,

我的苦楚自己明白,

從來沒有一個人,

可以看穿我的偽裝,

可以對我體諒。





心疼我的人,在哪裡?

不在通訊錄裡,

不在朋友圈裡,

也不在我的生活裡。

通訊錄裡都是冷冰冰的名字,

朋友圈裡太多猜不透的人心,



而生活中每個人都不容易,

哪有精力去顧及他人。





再堅強的人,也會流淚,

再厲害的人,也會嘆氣,

再樂觀的人,也會皺眉,

而我,不是真的堅強也不是真的厲害,

更需要有一個懂我疼我的人,

給我溫暖,把我陪伴!





心疼我的人,在哪裡?



除了我自己,還有誰呢?

我不需要那個人有錢有勢,

我只需要他真心實意,

懂我的不易,知我的酸楚,

疼我的堅強,容我的任性。

在我無助的時候給個肩膀,就好,

在我害怕的時候給個擁抱,就行!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