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傷心的哭泣是沒有眼淚的!

 






最傷心的哭泣是沒有眼淚的!




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FB搜尋:【大瓶台_粉絲團】按讚

最想結婚的那個人,不一定是最愛你的那個人

一隻狗會十年如一日等候主人歸來,而貓會通過好好活著,來懷念過去深愛的某個人。

不要去踮著腳尖愛一個人,會重心不穩,而且撐不了很久的,幸福,只有從容的心才遇的到。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儘管這溫柔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很多時候,我們真的沒有辦法感動的原因是,你這樣用心對我,也是這樣用心對別人。

當你想念一個人時,能夠隨時去打擾,而他也會給你回應,這本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有很多人,想念一個人時,都不知道怎麼去聯繫,怕是打擾吧。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的時光,你卻一直停留在過去。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能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會難過了好幾年;《漂洋過海來看你》裡的歌詞: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為了這個遺憾,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有的時候不該一味去相信時間,不該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感情。





其實最傷心的哭泣是沒有眼淚的

如果他為你不流淚的哭泣,可能的話,再考慮一下要不要離開,因為他真的好愛你。

醉知酒濃,醒知夢空,那些跌落在流年裡的青春,圈攬不住記憶的憂傷,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要看更多,請FB搜尋:【大瓶台_FB粉絲團】_ 按讚,接收新訊息

喜歡知足,快樂就越來越多!

喜歡分享,朋友就越來越多!

相信你:不會吝嗇給個「讚」

相信你:不會自己「獨享」~

【大瓶台_FB粉絲團】按讚網址 



https://fb.com/bottle5920/

【大瓶台_youtube頻道】免費訂閱 

https://goo.gl/gJZU6e

【心靈木橋_FB社團】歡迎加團 

https://fb.com/groups/maimfine/

推薦閱讀:



【大瓶台_FB粉絲團】_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大瓶台_FB粉絲團】_ 我總是錯過了很多,總是一個人難過!(很美很真的句子,讀到心碎)



【大瓶台_FB粉絲團】_ 該放你離開,還是把你留下來!(今生的愛前世的債!)





【大瓶台_FB粉絲團】_ 因為遺憾,所以美好,因為美好,所以才遺憾!



【大瓶台_FB粉絲團】_ 我不想看到你眼中的淚,因為看到你流淚我會心碎!



【大瓶台_FB粉絲團】_ 一個默默離開的人,可能是最捨不得你的!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