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沒有結局,卻還是選擇奮不顧身!因為愛,所以愛!

 

動了情的人,最難舍,入了心的人,最難忘,依然想念著你,卻忽然發現,再也找不到任何的理由打擾你。



你可知,我最想念的是你,你可知,我最不想打擾的人也是你。明明知道故事沒有結局,卻依然眷念,明明知道相守也是無望,卻不願放棄,不是不回憶,是太過於想念,不是不打擾,是太過於愛戀。原來在愛情的世界裡,不想念,是假;舍不得,是真。





我們還是當初的那個人,卻再也回不到了曾經,做不到一別兩寬,只能把當初的那份愛放在心底,做不到天長地久,只能再許你一世不打擾的溫暖。後來你是我不敢再提及的歡喜,也是我無法忘記的憂傷,想要去忘記,真的太難,不得不思念,真的太苦。



從此我只能在遺忘和想念中徘徊,在不見和想見中一直糾結,我知道錯過的人,就再無可能,失去了你,就失去了一輩子。余生,那一段時光,只能慢慢去回憶。余生,關於你的一切,只剩一個名字了,你會是我一輩子的想念,卻不再會被提及,你也是我一生中的最愛,卻不再會打擾。





因為愛,所以想念;因為愛,所以不想打擾。我承認,此去經年,最想念的人是你,但最不想打擾的人也是你,我會一直牽掛下去,從清晨到黃昏,從地老到天荒,不管你來還是不再來。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