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絕不會急於向你索取身上這3樣東西,錯不了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絕不會急於向你索取身上這3樣東西,錯不了






時間是個讓人捉摸不透的東西,它是把殺豬刀,削減了女人的容顏;它也是塊磨刀石,消磨著男人對女人的愛和耐心。但是,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他對你的愛能經受住時間和現實的考驗,不會隨而時間消逝和改變。

一個用真心來愛你和呵護的男人,絕對不會急於向你索取身上這3樣東西,錯不了。因為他是用心愛你,他能等,等你也愛上他,等你心甘情願交付給他。





一,你的身體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是耍流氓,不以戀愛為目的的xing要求更是流氓的流氓。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在你們才剛開始交往就提出性要求,因為他知道這樣是無理的,不公平的,而且也是不合適的。一份干淨純潔,真心實意的愛情的前提之下,情到深處的身體行為也變得順其自然,美不可言。



二,你的芳心

世界上不存在一見鐘情,所謂的一見鐘情,鐘的不過是外在的容顏和身體而已,真正的愛情是兩人了解熟悉之後的心有靈犀,心心相惜。



一個把你放在心裡,愛你愛到骨子裡的男人,會讓你慢慢了解他,欣賞他,喜歡上他,愛上他。經過時間洗禮和雕琢後的愛情,才是真情,這樣的愛情更純淨,更飽滿。



三,你的"YES"答案

求婚或結婚時,男人都會說一句:Do you marry me?(你願意嫁給我嗎),當男人單漆跪地,手捧戒指時,最想要得到女人肯定的(yes)回答,因為當心愛的女人回答我願意時,男人會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但是,一個真愛你的男人,他是不會急著讓你給,他想要的答案的。因為求婚或者結婚都是要在合適的時候,只有當雙方都確定對方是那個對的人,並且都願意和彼此不離不棄,攜手到白頭,求婚才會變得有意義和價值。過早地要求女人回答,是一種草率的行為,也是對感情的不負責任和不尊重。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給這篇文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