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母親對女兒的忠告:這五種男人,再愛也不要嫁,他們不配談家庭!

 


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因此在挑選伴侶的時候眼光就顯得格外重要。





我在年輕的時候經歷過一場轟動的愛情,他滿足了我所有對愛人的幻想,看到他的時候,我內心的所有波濤洶湧,所有的喧鬧不安,在此刻都會化為虛無。



我自然以為嫁給了愛情,接下來就是幸福過完餘生。但是愛情在我眼裡看得太片面了,我也因為沒有足夠瞭解他而一再受傷。


婚後他整日遊手好閒,哪裡有當初的積極模樣,整天就是喝酒賭博,與他爭吵也沒用,他根本就聽不進去,這時我才知道我愛錯了人。


幾經波折終於和他斬除關係,還好及早看清了他的真面目,第二段婚姻我在挑選時格外注意,吸取了從前的經驗,才有了後來幸福的家庭。


如今我已經60歲了,到了耳順的年紀,還有什麼是看不清楚的呢,我用我的前車之鑒告訴女兒:有5種男人,再愛也不要嫁。



一、不求上進,沒有擔當的男人

嫁給一個不上進的男人,過著一眼看不到頭的生活,每天想著得過且過,那麼每天都是煎熬。男人可以沒有才氣,但不能沒有志氣,一個若是連自己都不想打破窮苦的現狀,那麼誰也救不了她。

自然在這段婚姻你的角色就會異常的累,因為你每天上班養家,回到家卻看到他“葛優躺”一般閑著看電視找消遣,也會對自己質問,我這是找老公還是找兒子呢?


二、不孝順的男人

這點是最重要的,也是相處的底線。如果一個男人只顧著自己爸媽而不在乎女方父母,那只能說他自私。

如果連自己父母都懶得去孝順,那麼這個人就是沒有感情的。連對待養育自己20多年的親生父母都如此,你怎麼能有信心他會愛你一輩子呢?



三、言而無信的男人

試想一下,如果在你身邊的愛人,整天滿嘴跑火車,給你許諾未來怎樣怎樣,但是實際卻什麼都不做,答應為你買吊墜,卻在櫃前說太貴了不想買。

我們女人多數時候並不是那麼想要那件禮物,因為是你送的所以才充滿期待,既然你沒想誠心買給我,那就是當我是傻子耍著玩,你在消費的是我們殘留的感情,言而無信的男人,在事業上也很難混的好。



第四、對感情不忠誠的男人

每當有人婚外戀,就會以自己壓力多麼多麼大,對現在的生活沒有感覺等等,不過是心虛出來編造的理由。

有了婚外戀的那份心,就要做好日後失去幸福生活的準備,老天是公平的,讓你得到不道德的新鮮感之外,還帶走了你本來圓滿的家庭。



第五、“媽寶”的好男人不能嫁

孝順是百善裡放在首要位置的,一個男人孝順沒錯,疼愛自己照顧自己滿足自己的爹媽本也沒錯。但有些男人就是愚孝的“媽寶男”,無論母親提出怎樣不合理的要求或是做出怎樣不明智的決定,他們全部都會去遵從。


一段婚姻中,最難搞定的就是婆媳關係,妻子的努力固然重要,但是處於中間位置的丈夫才是維繫好婆媳關係的核心。“媽寶”的男人總是不問青紅皂白的就站婆那邊,無論妻子是否委屈總是和婆同氣連枝。

遇到這樣的“媽寶”丈夫,女人的生活定然會痛苦不堪,所以一個“媽寶”的好男人一定不能嫁。




深陷在愛情中的女人,總是在男人的道貌岸然與花言巧語下失去了理智,之後的生活過的哀怨才知道後悔。


我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會碰到很多隱藏的很好的壞男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多相處看看,沒事考驗一下他,如果還沒在一起生活就表現得百無聊賴,那麼婚後也不會對你百依百順。


美好的婚姻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在一起生活的每個小細節中體現,需要在漫長的時間裡漸漸升溫。


如果你也遇到了上述的幾種男人,請跟他們說再見,既然人生路還那麼長,何必讓自己身陷囹圄那麼多年。開始下一段愛情時,請千萬記住避開上面那幾種人,你會獲得真正的愛。



身為一位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將來能夠嫁給愛情,過著幸福美滿的一生。但是很多事情我們是無法左右的,只能盡力給她提一些建議,以上這5個建議,如果你也有女兒,順便告訴她吧。


嫁給一個怎樣的人,就會過著一種怎樣的人生,即使如此,我希望女兒能夠避開錯的人,嫁給對的人。

 
給這篇文章讚↓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