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嫂子同時坐月子,婆婆的差別對待,讓我感到難受!

 






我和嫂子同時坐月子,婆婆的差別對待,讓我感到難受!




我和老公是相親認識的,和大多農村家庭一樣,我們不到一年就結婚了。我們那可比不上現在的年輕人談個好幾年,最後還不一定能結婚。其實老公家算不上太窮,因為他有個哥哥是做生意的,自然虧不了家裡。相比較起來我的家庭條件就不行了,我還有兩個弟弟,都還在上學,父母生活上壓力可不小!

還好現在女孩吃香一些,尤其是在農村,娶媳婦難使得女方家庭不需要多好的經濟條件。但嫁到他們家後,我還是難免有些自卑。特別是看到嫂子整天穿著名牌,用的高級護膚品,我就感覺心裡莫名的難受。同樣是嫁到這裡的媳婦,偏偏差距這麼大。雖然嫂子平時不說什麼,但從她的眼神中,我能感覺到那種高高在上的氣場。







沒辦法,既然已經嫁到了這裡,我總不能在離婚吧,至少老公對我還是不錯的。生活上不能和嫂子比,最起碼在老公這還能找到一絲安慰。一年後,我懷孕了,可誰想嫂子偏偏這個時候也懷孕了。真是怕什麼來什麼,這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事。婆婆就一個,她總不能同時伺候兩人坐月子吧。我媽在家還要照顧兩個弟弟,更不可能來照顧我了。







果然如我想的那樣,嫂子直接給了婆婆5萬塊,把她接了過去專門伺候她。每天好聲好氣的伺候著,跟照顧自己親女兒一樣。而我則是老公擠出時間來伺候的,老公忙前忙後累不說,還沒什麼經驗。後來,老公實在受不了,就去找了婆婆。商量了一番後,決定讓我暫時住在嫂子家,這樣婆婆就能都照顧到了。





可事情並不是這麼簡單,本以為去了嫂子家以後,就能省心很多了。可結果,婆婆對我和嫂子的態度完全不一樣。每次做好吃的都是先讓她吃,等她吃不下了才端給我。甚至我換下的衣服,還要攢一段時間才洗。到底是花錢和沒花錢的,待遇竟然差別這麼大。遇到這樣的家庭,我能說什麼好,同樣都是自己的兒媳婦卻偏偏用金錢來差別對待,想想我都覺得很委屈!



我知道婆婆心裡肯定是嫌我家窮,才這麼做的吧。要是我也能拿出個幾萬塊出來,也不會是這樣的結果。只是這樣的婆婆過於勢力,真不知道自己未來的日子會是什麼樣。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