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對在“臉書塗鴉牆”頻繁秀恩愛的夫妻,離婚了!






那對在“臉書時間線”頻繁秀恩愛的夫妻,離婚了!


有人說,從不在臉書時間線秀恩愛的人,讓其他異性還有機可乘,不願意切斷所有退路,不夠愛對方。而鹿姐覺得,那些頻繁秀恩愛的夫妻,也不見得是真愛。

有些人在時間線裡,把愛情秀成了別人羡慕的樣子,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



朋友小雅說,她的臉書時間線裡,不乏一些頻繁高調秀恩愛的夫妻。

直接一點的,直接曬牽手、擁抱、親吻的親密照。

張揚一點的,曬老公給自己送的包包、化妝品、衣服。

簡單一點的,曬老公給自己的做飯、洗衣、系鞋帶。

……


其中有一個女人,小雅印象極深。

老公帶她去哪裡吃喝玩樂,一天能發好幾回時間線,完全是全程直播。

她還常曬兩個人的聊天截屏,秀她老公稱她為“乖乖”、“寶貝”、“甜心”......甜得發膩。

時間線下面有很多好友紛紛點贊、評論祝福。

小雅覺得她真是嫁對人了,可偏偏好老公都是別人家的,自己的老公不懂浪漫,也不會叫她“甜心寶貝”。






有段時間,女人的朋時間線突然沒了動靜……

出於好奇,小雅去看了她的時間線相冊,發現裡面的內容都刪光了。

再後來,聽別人說女人離婚了,因為她發現她老公也叫其他女人“小寶貝”、“小甜心”,送別人的女人同款禮物,瞞著她帶別的女人吃飯、旅遊……

原來,她以為的夫妻恩愛甜蜜,都是虛有其表,到頭來反倒是自己打臉!

小雅再也不相信在時間線秀出來的恩愛,想想自己的老公,其實比那些在外面拈花惹草的男人好太多了!

他極少秀恩愛,卻在公婆刁難她的時候極力護她;

他不懂浪漫,但他會給她剪指甲、洗吹頭髮;


他不會甜言蜜語,但他會做一桌子她喜歡的飯菜……



頻繁秀恩愛的人,虛榮心強、缺安全感

有人說“秀恩愛,散得快”,這句話其實有一定的道理。


那些不斷秀恩愛的人,極有可能不自信、缺安全感。他們需要通過不停地向別人宣告:“這個男人或女人屬於我”,才能獲得安全感。

而在一段感情裡,沒有安全感、想要去控制和佔有對方的人,會帶給對方壓力,讓對方不自在,感情很有可能無疾而終。

情感專家塗磊在《愛情保衛戰》裡說:一個人刻意炫耀什麼,就意味著他缺什麼。

當人的內心缺少某種東西的時候,越是希望表現出在這件東西上的富足感,秀恩愛也是如此。

那些頻繁秀恩愛的人,是在不停地證明自己被愛著,自己有愛情。他們需要向別人炫耀,通過別人的反應來肯定自己擁有愛情,他們看到別人的點贊、評論祝福,才能肯定自己的感情。


可是,連自己的感情都需要通過別人捧場才敢確定的人, 大概一生都會活在別人的評價和眼光裡,又怎麼會主宰自己的愛情呢?



真正的恩愛不用刻意去秀

有句話說得好,“婚姻如冷水,冷暖自知”。婚姻幸不幸福,自己的付出值不值得,自己心裡最清楚。

在愛情裡,嘩眾取寵完全沒必要。真正的恩愛不用秀,恩愛也不是刻意秀出來的。

愛一個人,不用秀,問問自己的內心就知道。被一個人愛,也不用秀,從他的言行可以看出來。

不常秀恩愛的人,不是不愛,而是不善於用言辭表達愛意,他們把對愛人的愛都付諸於實際行動,而不是放在嘴邊。

最讓人最羡慕的夫妻,是擁有細水長流的愛情的夫妻。他們不刻意秀恩愛,但他們相處的細節,卻能讓人感到溫馨甜蜜。

在回家路上的櫥窗裡,我看到了適合你的禮物,會給你帶回來;我生氣吼了你,你出去轉了一圈後,買菜回來開始做一家人的晚餐;

你心情不好,我會陪在你身邊、給你擁抱;我不開心了,你很快就能把我哄好.......

願你和你愛的那個人,不秀恩愛卻能恩愛有加!

 
給這篇文章讚→
 
 
 

點我看所有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志感人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